close

毛孔非常粗大又容易泛油光得我用過很多遮瑕毛孔的產品-..但是,成效並不好,常常使用後因皮膚出油沒多久就破功!
  

看到新品「Benefit 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強調全新研發的「凹凸補正科技」能使粗糙膚質瞬間如水煮蛋般光滑柔嫩,立即隱藏毛孔,擺脫底妝不服貼、毛孔卡粉的困擾,更含抗老化的「維他命E」,增加肌膚抵抗力;不僅能解決各種毛孔問題,清爽無油的質地、絲滑輕透的觸感,讓毛孔與紋路無影無蹤,其中的「矽膠彈性體」,能幫助調理油脂分泌,維持油水平衡,同時霧化肌膚創造輕薄光滑的觸感.....真是太令人心動了!!

DSC04765DSC04767

當然馬上想申請試用,看看能否解決長期困擾自己的粗大毛孔與出油問題,依照[使用方法]將「Benefit 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以畫圓的方式按壓在T字部位易出油與毛孔粗大處,「毛孔隱形露」手觸細膩的質地讓人很有好感,淡淡的香氣增添使用的快感,而且「Benefit 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是膚色,如果你的皮膚除了毛孔外沒有斑點與其他較為嚴重瑕疵或膚色不均,是可以直接協助你遮蓋毛孔後,就能完美上妝!

mDSC04771

但是我的粗大毛孔真的太、太頑強了,面對這麼[大面積][深陷凹洞]的情況下,它沒辦法有效發揮[凹凸補正][瞬間創造如水煮蛋般光滑柔嫩,立即隱藏毛孔]神奇作用,雖然它無法很有效的遮住我的毛孔,但我覺得它有個還不錯的優點就是在控油的這個部份,擦上後相較於我之前使用的產品,在控油部分有較好的成效,至少今年夏天我可以不會像個煎蛋般[油光滿面]!

18

總言之,如果資深大毛孔人想要徹底遮瑕還是選擇膏狀遮瑕效果會比較好,如果只是一般乳狀、或是露狀的,基本上這種都只能達到柔焦效果,但在我還沒找到更滿意的產品之前,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使用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542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