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有機會體驗Rosaline效美肌基礎保養修護系列試用品,這個來自台灣美妝新創品牌,品牌意思:象徵粉紅光芒潔亮的寶石及高貴典雅的玫瑰,如同嬰兒的肌膚一般,細緻且光澤並透露出白裡透紅水嫩柔雅的感覺。

收到Rosaline極效美肌基礎保養修護系列試用品,先是很驚喜它們連試用品的包裝都做了很精緻與防重壓的設計(透明拉鍊袋以硬紙盒撐起讓試用品都能妥當的安置在盒中),

3501

產品DM也印刷精緻美觀,內頁將Rosaline極效美肌基礎保養修護系列產品一一說明成分與效能,讓人一目了然清楚知道使用步驟與各別的功效。

  35053502
要打開試用瓶,又再次讓我感受到它們的細緻與貼心,試用品的瓶口都以設計成密封狀態,以確保試用品的品質不受外部環境汙染,很多試用品常常忽略掉這一點,以致讓試用者有時因試用品的包裝不當外漏或受汙染,對於產品反而產生不良的反應與不愉快的體驗經驗。

35073504

3506

這次試用Rosaline極效美肌基礎保養修護系列中的極效美肌精華露、極效美肌修護精華及極效美肌多肽精華都是水狀液體,主要成分以保濕的玻尿酸為主,塗抹在臉上一下子很快被吸收,塗抹後的感覺也很舒適也沒有很濃烈的香味;接著塗上極效美肌全能精華乳,感覺臉部的肌膚除了飽水又多了一些潤澤,讓秋冬季節常出現很困擾我的臉部皮屑與細紋都獲得舒緩,讓我上妝時膚質變得較易上妝、彩妝也較服貼。
3508
上妝前我再試用Rosaline 極效美肌防護精華粉霜SPF35。裡面還有山藥成份,好像也有保溼的功能對皮膚都還滿不錯的,他們裡面有各種保溼的原料,像是鱷梨油、橄欖油等,而且冬天在台北幾乎都是陰雨綿綿,SPF35防曬系列很夠用了,做為打底再上粉底,籹也會很透亮哦~因為只拿到5ml試用品,連著用還沒3天就沒了,所以體驗的成效只能說還不錯,要看到顯著的效果可能還是要買正品長期使用才能看到效果~

很高興體驗到MIT的優質產品Rosaline效美肌基礎保養修護系列,最後還有一點小小建議就是系列的品項有點多,像我這種凡事希望簡易有效率的人,會很希望能夠將系列種種保濕與修護功效結合成一瓶,一次奏效,減輕女生上班前的準備功夫,相信會更受歡迎。再次感謝Rosaline讓我有機會試用新的基礎保養產品,也推薦大家可以試用看看Rosaline這個好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542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