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每天工作就是忙碌、壓力也過大,一整天都是緊張的生活,分秒必爭。在這高壓生活裡 , 多數人難免腸胃不適 , 排便不正常~ 我也是其中一個~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VENTUNO與日本九州大學褐藻醣膠研究先鋒-宮崎義之準教授合作,打造升級版添加了水雲褐藻的快朝酵素,水雲褐藻不僅低卡路里、含豐富礦物質,在消化道內吸收水分後會膨脹,可防止暴飲暴食,還可以吸附體內老廢物一起排出體外,幫助消化道大掃除、排便順暢。除了水雲褐藻,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成分嚴選來自穀物、植物與蔬果的80種酵素、乳酸菌100倍提升之外;獨家配方「褐藻醣膠」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消化道環保做好了,人也就跟著有活力滿滿!

1010日本【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0.25g*124粒/袋)

1010日本【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各項資訊與成份詳盡列在背面

快朝酵素PLUS酵母DX有褐藻醣膠、水雲褐藻、80種酵素、乳酸菌100倍、活性酵母。功效:使排便順暢(朋友有感)、促進新陳代謝。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日本銷售突破200萬包。

1010日本【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鋁箔包裝袋,攜帶方便,還能確保產品不易受潮變質

1010日本【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夾鏈袋口設計,方便取食與保存

1010日本【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小小的褐色【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藥錠很好吞服(每日約4-6顆)

食用後,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多加補充水份就很有感覺

我服用後身體完全沒有不舒服或腹疼的感覺,約30-40分中就有便意,排便時也很順暢呦~

1010日本【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很多人都有想吃又怕胖的困擾,其中一個關鍵點就是有時候明明吃夠了卻還是想吃(特別是晚上) ,然後久坐又不想運動或懶得動XD,年輕時這樣吃因為新陳代謝好身材還可以維持得住,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代謝會逐漸變慢,特別是不願意運動的人..完全就是自我寫照....危機感開始飆高!這時就要靠【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來助我一臂之力!

我實際吃了多日,毎天在晚飯後吃4粒,包裝上雖寫4-6粒,但如沒特殊狀況我都只吃4粒,因為想要輕盈跟排便順暢,但特殊情形例如吃大餐或是節慶活動,我會在餐後直接先吃4粒,然後在睡前再補充4粒,特殊情形我會吃到8粒,還搭配多喝水與運動,飲食盡量均衡,漸漸的發現改變與改善我的兩三日排便的頻率,吃多時多吃幾粒會讓我排便更順暢,希望未來可以達到每天排便的好習慣 ; 包裝上還寫到產品成效因個人體質會有些許差異,效果太好時,請酌量減少; 效果不理想時,請酌量增加。

真心建議大家服用後要補充大量水分,不然對於促進新陳代謝就無法發揮顯著的作用

如果你也有排便不順的狀況與新陳代謝不好的狀況,年紀大代謝不好,想改善精神、排便,可以跟我一樣選擇安心及信賴,日本九州大學等國立大學共同研究開發的VENTUNO快朝酵素PLUS酵母DX,讓你體驗排空的快感。 

讓我們一起體驗[順暢X代謝X孅美]!推薦給大家!

1010日本【VENTUNO】快朝酵素 PLUS 酵母 DX

想了解更多?

VENTUNO快朝酵素 https://bit.ly/460Ssl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542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