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放暑假回外婆家 都是跟著村裡的哥哥與姐姐們到處玩

印象中最深刻就是學做自己的風箏

第一次完成自己的風箏試飛時 小手緊握手中的線心跳的好快

小腳拼命的奔馳在田埂上當風終於牽引著風箏翱翔在天際時

小臉仰望著天空心情循著風箏在天空的飄動上下起伏

第一次感覺有風箏飛舞的蔚藍天空是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於是一隻風箏就這麼住進了心裡

往後,當心情煩悶,或是遇上了困難時,

總會將心中的風箏升空,讓它晃悠悠的帶著我飛出苦悶與困難

重新振作起來~

長大後自己變成了一隻在天空四處穿梭的風箏

隨著風箏線不斷放出,努力地飛的越高越遠,以優美的動作博得地面人們的讚嘆。

常常忘情在空中盡情飛舞的我,總覺的風箏線是一種束縛,

認為沒有線我照樣行,於是就拼命向上掙,

卻沒想到高空的環境惡劣,突然一陣惡風襲來,將我掀翻下墜,

讓我以為落入深淵後再也飛不起來了,

幸好有那一條細細的風箏線,依舊不放棄,在下方緊緊拉住我。

讓我這隻傷痕累累的風箏,在修復後能夠重新升空繼續飛翔,

也讓我牢記,要珍惜、不放棄能永遠保證它在空中飛行的線,才能讓自己有機會在美麗的天空盡情飛行!# 風箏

d003cc6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542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