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擁有自信美麗的笑容與清新好口氣,是所有追求完美外表女性努力的首要目標; 想擁有一口潔白又健康的牙齒,除了靠日常清潔與定期檢查,選擇適合自己的牙膏,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這次試用的[傳統韓方護齦茶配方牙膏],是韓國愛敬集團銷售最久,銷量最大的牙膏。

DSC07521.JPG 

傳統韓方護齦茶配方牙膏由韓國愛敬研究院精心改良,內含維他命B6、天然海鹽與韓方茶配方(雲南普洱茶--讓你口氣芳香,甘草茶--降火氣、減少牙齦出血,玉米茶--富含維生素E及幫助牙齒抗氧化), 運用各種混合韓方茶配方的韓方護齦茶成份。牙膏含鹽而味不鹹,並帶有柔和及清新的茶香,不僅清新口氣,更能保護牙齦健康。

DSC07518.JPG 

DSC07526.JPG 

這是我第一次試用來自韓國的傳統韓方護齦茶配方牙膏(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混合茶口味),與其他品牌的護齦牙膏不同之處,它味道不會太刺激,溫和又清新的口味以及清潔齒垢的效果讓我感覺還不錯; 因為我喜歡喝茶與咖啡,加上使用的期間很短暫(12/21收到開始使用迄今),對於美白牙齒的部分成效還不是很明顯,不過這次的試用感覺很不錯,我會繼續使用下去,未來購買牙膏時也會考慮這款能清潔+護齦+好口氣等多元功能傳統韓方護齦茶配方的牙膏,讓我保持牙齒本身的潔白美麗,展現自信甜美的微笑還能讓擁有清新好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542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