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高溫與乾燥讓每個人都心浮氣躁起來!上網瀏覽網頁無意間看到Q阿寶柔淨潔顏慕斯招募試用體驗的活動,打算更換洗臉產品的我正好符合目前所需,於是決定上網報名登記。

DSC04991Q阿寶的洗顏慕斯與使用說明書[潔顏步驟與注意事項都說明簡潔又清楚]

DSC04993試用Q阿寶的洗顏慕斯[綠茶],瓶身設計很簡潔美觀

DSC04992樣品的瓶口壓頭按壓很順手[採荷蘭製造!Q阿寶真是堅持品質!]

沒幾天很快就收到寄送通知與試用品,收到時我正因生理期間內分泌不協調,下巴冒出一顆[超大]痘痘而苦惱!雖然持續使用抗痘藥品,但是紅腫的狀況依舊真得很沮喪,細讀Q阿寶的洗顏慕斯與使用說明書後,馬上決定使用強調[天然]與[有機]Q阿寶的洗顏慕斯來協助!

PS:Q阿寶洗顏慕斯的[潔顏步驟]真的很值得參考!很多人洗了一輩子的臉其實並不真正懂得洗臉,我很認同徹底清潔是保養皮膚的最基礎工作!

DSC05010DSC05011 輕輕按壓一下的份量就足夠洗淨!洗顏慕斯綠茶清新感覺舒服!

我一直很喜歡擠出來就可以直接洗臉的泡泡慕斯,超方便也不用在那邊搓半天,以前買過其他品牌出的洗顏慕斯,[泡泡密度]與[洗完後臉部皮膚的觸感]這瓶比起來明顯有差,Q阿寶的洗顏慕斯推開之後泡泡很快就與肌膚結合洗淨帶走臉上的汗水灰塵與油汙,洗完臉感覺很乾淨,但真的不緊繃,對皮膚完全不刺激,對於臉上有[紅腫]痘痘的我,是最好的潔顏與防護!

配合抗痘藥品的持續使用幾天下來,我的痘痘消腫比起以往至少要一個禮拜才能逐步好轉的症狀減輕不少!我覺得Q阿寶的洗顏慕斯中[茶樹精油]成分應該幫了不少忙,讓我對於使用天然成分的保養與清潔產品又多了一份信心!

很認同Q阿寶~保養的重點在[溫柔的潔淨]~洗臉最重要不要使用過度刺激的清潔產品,以免把皮膚間脂質全給洗掉了,讓肌膚本身的保濕力下降,造成皮膚乾燥老化,擦再多的保養品也沒用,這瓶Q阿寶的洗顏慕斯只洗去臉上的油汙,完全不帶走水分,洗完臉部肌膚的水潤感,令人用過一次就愛上!推薦給重視肌膚保養的女性一個體驗[健康美肌]的好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542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