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人的生活忙碌工作壓力大,飲食也愈見西化,少菜多肉的同時,煎炸食物更是少不了,這些都會加重體內消化道的負擔,進而引發消化道不適徵狀,如:肚瀉、腹部疼痛、便秘..等,嚴重更可能會導致罹患是台灣十大癌症之首的大腸癌,所以真的不宜忽視消化道健康的重要性。而最常見的消化道保健問題就是[排便問題]~排便不順暢大概是所有現代人常見的困擾,然而排便不順就像廚餘堆在廚房一樣,堆久了就會腐爛發臭。所以透過每日的整腸好習慣,把腸子裡骯髒的東西清乾淨,創造舒適的消化道環境是保養身體非常重要的一環。

我也因排便習慣不佳(通常不定時,有時3-4日才一次)而常受困擾,特別是每當工作壓力大或因為出差出國關係,作息不定受到干擾,常常無法順利排便而腹脹腹痛,皮膚也黯沉粉刺痘痘一直冒!看到[百賜益細粒]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更順暢,馬上就登記想試用,看能不能稍稍改善不定時排便的困擾,若還能讓消化道保持健康那就更好了

百賜益DSC05676 (1)

收到試用品,打開盒蓋前,先閱讀[百賜益細粒]的功能,除了幫助排便順暢與維持消化道機能外,所使用3種[益生菌]是可以改變消化道內細菌叢生態~看著就忍不住想馬上打開試吃!

上網查了一下相關資料,得知百賜益® BIO-THREE®是由糖化菌、乳酸菌和酪酸菌三種類活性菌所組成的製劑。除了能幫助消化、還能改變消化道內部的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百賜益]採用日本東亞藥品工業株式會社(TOA)研製的液生菌產品所培育出的活菌技術,可以耐酸鹼,順利通過消化道,更棒的是無須冷藏,採用鋁箔包裝設計方便隨身攜帶

DSC05679 (1)DSC05680

容量:36包/盒,1.5克/包;成分/使用方式標示清楚

DSC05681 (1)DSC05684非常細緻的粉狀[活菌]

 

馬上開了一包[百賜益細粒]試吃,仔細觀察它,真的是白色非常微小的[細粒],嘗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具體而言,很像小時候吃的日本[若元錠]的味道,而且一包分量只有少少的1.5克,所以即使不喝水也很容易吞下,吃完一包後繼續工作,可沒萬萬沒想到,才吃下後沒多久,馬上就發生[功效]!!

我的肚子開始發出[嘰哩咕嚕]的聲音!!(聲音之大,讓我很擔心會嚇到隔壁的同事!!)看來益生菌和我的腸內細菌無法[共存]正展開一場大戰!這可怎麼辦?!難道下午我就要以這樣的狀態繼續工作?!這樣大家會不會以為我:1.為了減肥吃不飽而[腹如雷鳴]?! 還是2.得了急性腸胃炎!?

這...就是益生菌在發威嗎?不僅如此我還開始排氣~感覺腸道受到很大[干擾]而不滿[發聲抗議]!!努力地[自力救濟]喝了許多水和上廁所,肚子的[抗議聲]才稍稍平息(這藥效未免也太快了吧!)可是...到廁所努力了幾次還是沒有[出清]~只好繼續觀察

 隔天,有鑑於前一天服用的[百賜益細粒]症狀[太驚人]!今天決定先觀察,稍晚午餐後再服用,上午就在肚子還是不時[發聲抗議]中度過,午飯後再度嘗試吞了一包,期待今天便便能夠順利出清,一直到晚飯後,我的肚子都處在[發聲抗議]與排氣狀態...終於!在睡前開始有動靜...趕緊進廁所...終於便出來了..(歡呼)

接下來1-2周,我持續每天服用1-2次[百賜益細粒],我的肚子[抗議]與排氣的頻率也慢慢減少,排便的頻率目前稍稍有改善中(目前約2-3天一次),另外,大概是益生菌已經逐步順利的改變腸道內各類菌種的生態~讓我排便花費的時間縮短了也更順暢,消化道裡的髒東西少了,身體也變得更輕盈,原來微凸的小腹似乎也縮小些(^^)!

 [百賜益細粒]屬於健康食品一種,無論是嬰幼兒、兒童、孕婦成人及老年人也都適用,它是少見能夠將三種不同益生菌混合而達到藥物等級療效的益生菌, 以這樣的價格跟市售其他乳酸菌補品相比 ,c/p值簡直大勝!有了[百賜益細粒],外食族就不用為了消化的問題每天都要喝優酪乳,除了一瓶單價不便宜,而且優酪乳中多餘的卡路里和糖分,反而讓人越喝越肥....

 想要天天排便順暢、幫助進行體內環保,擁有亮麗膚質與體態?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百賜益細粒],它是家庭必備良藥,更是增進全家大小腸道健康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542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