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民生必需用品之一,牙膏不只是清潔牙齒,讓口氣清新而已,這次試用的產品是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 (百花薄荷/柑橘薄荷)  含獨創的「珐瑯質防護配方」,能讓牙齒堅固亮白有光澤 ;  「W潔淨粒子」~將牙齒表面和狹窄縫隙間的色斑徹底去除 ;「Detranase酵素」~可將牙垢分解、去除 ;  「氟化物」~能促進礦物質等修護填補珐瑯質,提高珐瑯質密度,預防蛀牙。

潔牙同時還能兼顧這麼多護齒的功效(以往強調能美白牙膏哪裏能同時促進牙齒琺瑯表層密度啊!)當然馬上就來試用喔!

DSC08954.JPG

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這次推出兩款新品:讓你依照喜好選擇芳香的「百花薄荷」或是清爽的「柑橘薄荷」

DSC08955.JPG

背面各項成分標示詳盡 (容量:130g/條)

DSC08957.JPG

瓶蓋設計好開又不易讓牙膏殘留在瓶蓋上

DSC08960.JPG

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擠出來是白色的膏狀質地

DSC08973.JPG

牙膏的質地溫和(不會像有些牙膏薄荷成分過多刷起來太刺激),泡泡量也適中

DSC08976.JPG

兩款牙膏的味道我都好喜歡,聞起來帶點淡淡的薄荷與花果香, 味道屬於芳香微涼的口感刷到齒間隙縫與後排難刷到的智齒時,會感受到齒垢被清乾淨的潔淨感,清潔度算是上等的程度,而且刷完之後,那股清新的味道,可以在口腔中維持一段時間,讓我使用後可以維持一上午口氣清新,至於亮白的部份,試用幾天下來,感覺就並不明顯,可能是因為我有長期喝咖啡和茶的習慣,色素已經沉澱很久,短期間要變得亮白實在不太可能!

結論:試用到目前為止,對於牙膏的功效,我覺得在清除牙菌斑部分的功效較大,至於亮白+固齒+預防蛀牙等功效部分,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見到明顯的改善我會持續使用下去,看看刷完這一條會不會讓牙齒閃耀亮白!也推薦給不喜歡太涼太刺激的牙膏口味又有牙菌斑刷不乾淨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獅王固力寧佳珍珠亮白牙膏解決你的問題,幫你守護健康的牙齒,不讓蛀牙發生,讓我們都擁有健康的牙齒與清新的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542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