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給大家一個能幫助大家舒緩痠疼的好幫手~~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ZM-215 )

先前在電視上就曾經看過遠紅外線治療儀的種種好成效,一直都想體驗看看另外,主要是要給肩膀與腿部有舊傷不定時會發作的母親使用, 除了給長輩用~老是久坐不動少又是重度3C使用者的我,也很希望體驗[遠紅外線]能改善身體循環不良,一到冬天就四肢冰冷與肩頸和腰部痠疼,向哇奇網申請試用,非常幸運讓我如願以償的試用到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ZM-215 )

先來看看商品

DSC07645.JPG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外盒

DSC07649.JPG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與使用操作說明書

順便一提~這台治療儀雖然外盒很大~但機體很扁身(僅26*26*74公分)~只要調整讓它整個頭部保持垂直,就可以輕易插入家具間夾縫裡不占空間喔!

DSC07652.JPG 

使用方法簡單好操作

當機器一接上電源,馬上就可以聽到「嗶」的長聲 ~ 機器沒有過長的預熱時間,不用等很久 ;按下Power電源[ON/OFF]時,同樣也會聽到「嗶」的長聲 ; 使用完畢後,則是「嗶」的短聲。

機器啟動後,預設溫度為中溫狀態,每次為 30 分鐘 ; 溫度按[ TEMP]鍵 來調整,分別為低、中、高溫三段; 如需調整照射時間則按[ TIMER]鍵,順序分別為 30分、20分,以及10分三種時間設定。

另外使用完畢後,由於經過加熱後的陶瓷片尚有熱氣存在,最好先將機器放在一邊冷卻後再收起。

看過一次就能輕鬆上手使用方法簡單好操作 

DSC07712.JPG 

[光波反射板]內有陶瓷發熱芯片,發出的遠紅外線光波能更有效的集中反射到人體

DSC07654.JPG 

[角度調整把]可將光波反射板調整90度~上下前後都很輕鬆~

DSC07655.JPG 

可繞性彎管能將[光波反射板]轉到適合的角度~讓你順利調整到想照身體個部位

唯一要注意的只有不要太用力將它彎曲過大(不能超過90度) ,不然就可能會故障啦!

 DSC07651.JPG 

此外~這個產品有個貼心的設計在下方~[防傾倒安全開關]
如果有人不小心絆到電線讓機器倒下~就會啟動[傾倒安全開關],讓機器立刻停止運轉~這對家中有老人跟家中愛亂跑的小孩是很貼心的設計呢!

很快掌握使用方法後,先讓最近手部與腿不覺得不舒服的老媽來試試~

DSC07692.JPG 

照射膝蓋距離治療儀約15-25公分最佳

DSC07693.JPG 

對準痠痛的手軸部位讓酸痛遠離

使用後…我問他有沒有舒服一點…她都回答我還好啦..就熱熱的還蠻舒服的!  

既然感覺不錯,接著換我也來體驗一下舒緩僵硬緊繃又痠疼的肩頸!

DSC07711.JPG 

用遠紅外線治療儀照過後酸疼與緊繃的肩頸肌肉真的有獲得緩解喔!

一次使用的時間最多就30-40分鐘就夠了!不要以為照越久越好。然後記得照射前後都要喝水(約300cc)喔~

調整好機器要照射的角度(記得要距離燈面約15-25公分),經過遠紅外線治療儀照射的部位,過程中會逐漸感覺照射部位有著熱熱的體感,感覺就像在SPA的烤箱裡一樣(而且不會熱得一身汗)原本肩頸痠痛與緊繃感會慢慢,接下來幾天又陸續針對腰部與腿部以及雙手和腳底幾個部位進行照射,成效都還不錯

使用幾天下來,我覺得躺在床上使用遠紅外線治療儀照痠疼的各部位效果最好忽然發現照射的過程中除了肩頸部因持續照射變得熱熱得很舒服,還發現原來沒照到的冰冷的雙手,竟然也開始慢慢的暖起來原來[遠紅外線治療儀照射時它真的可以同步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所以才會從照射中的肩膀延伸到我的手部也跟著暖起來!]

這兩天台灣遇到了前所未見的[帝王級寒流]氣溫一下子掉到個位數字超怕冷的我把家中所有防寒的用品取出來抗寒還是冷得受不了;還好有了遠紅外線治療儀讓我睡前能針對我四肢冰冷的狀況加強照射讓我能安然度過寒流好好睡個好覺;持續使用了幾天我不能說真的完全讓身體各部位的痠疼完全消失,不過是我真的覺得有促進血液循環… 因為它是保養屬性的要實際看到顯著的效果 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看見~

親身體驗過後,我覺得它真的是一台很實用的家庭保健機 ~ 現代人因為工作經常久坐又缺少運動再加上大部分的人無論工作與生活都脫離不了3C產品久坐與低頭姿勢不良長期下來,無論男女老少,都免不了經常腰痠背痛與身體循環不良,久而久之一定會對身體造成傷害推薦你來使用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讓你遠離痠疼 !

 

哇奇網

官方網站:http://www.wachi.com.tw/

試用價格:免費 ~ 250元

試用期限:10天

達康遠紅外線治療儀

官方網站:http://www.aldahealt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7542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